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張福海:有序推動特區建立40周年宣傳文化活動籌備工作

2020年05月26日12:1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有序推動特區建立40周年宣傳文化活動籌備工作

  5月25日,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福海赴深圳調研,部署檢查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宣傳文化活動籌備工作。

  張福海充分肯定深圳慶祝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宣傳文化活動各項籌備工作進展,並對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他強調,要以組織開展慶祝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重大主題宣傳為契機,凝聚起新時代改革開放再出發的強大動力。要按照隆重、務實、節儉、安全的要求,精心策劃慶祝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相關文化活動,充分展現在黨中央堅強領導和全國全省社會各界大力支持下,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和成功經驗,更加生動地講好特區故事、灣區故事、先行示范區故事。要鼓足干勁,以時不我待的精神狀態,抓好統籌協調,加強省市聯動,確保各項重點任務有序推進、落到實處。要強化底線思維,把握正確導向,確保政治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

  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劉紅兵、蔣斌,深圳市領導李小甘、田夫參加調研。(記者 韓文嘉)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