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启航奥运!2024广州双鱼体育聚势新征程

2024年03月21日19:3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启航奥运 共盼全运”——巴黎奥运球启运暨双鱼70周年庆在广州举行。奥运冠军、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刘诗雯,乒乓球世界冠军林高远,以及2025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市体育局、市国资委、市轻工集团、双鱼体育用品集团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主办方供图

1954年,从波罗庙里煮出第一颗乒乓球,率先在国内推出硬质乒乓球,双鱼带着它的名字跨越海洋,成为世界级赛事的官方用球。1999年荷兰第45届世乒赛,双鱼成为第一家为国外举办顶级赛事提供比赛器材的中国品牌。2024年,在双鱼70周年之际,双鱼PAR40+乒乓球成为巴黎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指定用球。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双鱼牌乒乓球、乒乓球台运用到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等国际赛事的次数超过60次。

双鱼体育用品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东表示,一个老字号就是一段历史的记忆,乒乓运动传入中国不过百年,双鱼公司却有幸伴随这项国球运动走过了七十载春秋。

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执委会市场开发部成员郑学东表示,广州将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为广大企业参与全运会搭建市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全运会市场提高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努力办成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一直以来,如何进一步激活庞大的乒乓球运动市场,是双鱼体育面对的重要议题。2024年,双鱼体育围绕这一目标,成功签约国乒选手林高远成为双鱼体育的品牌代言人,并在现场官宣林高远将与双鱼体育的另一位代言人刘诗雯,以“诗和远方”组合共同担任2024年双鱼体育大使。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在广州成长起来的乒乓球运动员,感到意义重大,令人鼓舞。刘诗雯表示,“祝‘启航奥运 共盼全运——巴黎奥运球启运暨双鱼70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相约大湾区,共享全运会体育盛会!”

现场,双鱼公司销售负责人刘洲,进一步向全国的经销商伙伴重点推介了双鱼奥运2024年的新品,并透露“2024奥运甄选”将作为双鱼体育生态的精选平台,聚集并展示品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系列,争创销售佳绩。(周睿)

(责编:周睿、张永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