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阳江市18家企业亮相2022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

海外采购商青睐“阳江造”

2022年11月28日18:39 |
小字号

11月13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新西兰分会场暨2022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开幕。

博览会除新西兰本土众多企业和产品参展外,还吸引了广东12个城市、150余家企业的数千款产品参展。阳江市贸促会以“代参展”的方式在博览会上展示了阳江市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广东金辉刀剪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市小天星实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的产品,并设置宣传海报推介了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

“据新西兰粤商会反馈,阳江企业的商品现场很受欢迎,吸引了新西兰众多采购商的眼球,不少意向客户取走了样品,会后他们会做好跟踪对接工作。”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RCEP协定生效后,1至8月阳江市对RCEP贸易伙伴进出口总值为56.5亿元,同比增长56.6%。作为RCEP成员国之一的新西兰,与阳江市企业有很大贸易合作空间。

阳江日报记者 许倩 通讯员 黎津言

(来源:《阳江日报》)

(责编:朴馨语、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