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推介珠江西岸游 诚邀游客来打卡

2022年11月28日18:01 |
小字号

11月9日至10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阳江、珠海、中山、江门四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大美广东现代湾区——最美珠江西岸游”2022年珠中江阳文旅推广活动先后在泉州、南昌举行,进一步提升珠中江阳旅游品牌影响力,拓展泉州、南昌客源市场。

活动中,珠中江阳旅游联盟发布了滨海特色游和人文特色游两条主题旅游线路。这两条线路整合了四市精品旅游资源,串联起四市网红打卡地,包括海岛休闲、人文古迹、乡村生态、温泉养生、娱乐时尚等特色旅游产品,满足不同客群的个性化需求,让泉州、南昌游客更好地领略珠中江阳旅游的魅力。

在阳江推介环节,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阳江冬季旅游十大亮点,热情邀请泉州和南昌的游客冬游阳江,住海岛,食海鲜,游石林溶洞,尝药膳美食,泡养生温泉,放南国风筝,逛老街古圩,赏楹联文化,感受阳江冬季旅游的别样精彩。此外,我市还特别介绍了“漠阳味道”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把阳江豆豉、炒米饼、春砂仁、益智果、仁面果等“漠阳味道”产品通过会议推介、现场品尝、嘉宾有礼等方式推荐给两地市民,提升“漠阳味道”品牌的知名度。

阳江日报记者 王勇明 通讯员 冯晓静

(来源:《阳江日报》)

(责编:朴馨语、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