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公安:即日起可通过三种方式举报“养老诈骗”

2022年05月25日10: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公安:即日起可通过三种方式举报“养老诈骗”

  5月24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了解到,广东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打击组发布公告,公布了广东省公安厅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举报受理时限为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在举报受理内容方面,重点受理处置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等方式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举报受理方式

  1.“平安厅”厅长信箱(网址:http://gdga.gd.gov.cn/jmhd/tzxx/)

  2.举报邮箱:gdylzpdjz@163.com

  3.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校场横路三号大院(打击组),邮政编码:510050

  (记者叶作林、龙锟 通讯员粤公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