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4月28日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无症状感染者7例

2022年04月29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4月29日电 (张晨牧)据广州市卫健委4月29日通报,4月28日0时至24时,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

  本土确诊病例1:

  男,5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高增一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2:

  女,55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高增一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3:

  女,51岁,中国籍。居住在越秀区珠光街道文德路,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4:

  女,44岁,中国籍。居住在花都区花东镇石角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5:

  女,41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矮岗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6:

  女,38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东华村,为病例5的同事,在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人员排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7:

  女,1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鹤龙七路,在发热门诊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

  女,58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高增一村,为病例1的妻子,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

  男,4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鸦湖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

  女,44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东华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

  女,32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西城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

  男,52岁,中国籍。居住在花都区花山镇永明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

  男,25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人和镇西城村,在重点行业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

  女,2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黄石街道祥景花园,为4月24日已公布的本土病例3的女儿,在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已甄别上述新增感染者涉及重点场所如下:

  越秀区

  珠光街道:鸿力游泳健身俱乐部;

  农林街道: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热门诊;

  大塘街道:八佰伴(东方文德广场店)。

  天河区

  猎德街道:广州国门酒店。

  花都区

  花东镇:白云国际机场、花东市场、九一村三永超市;

  新雅街道:拉丁茂广场(U-HAIRCODE理发店、可斯贝莉面包店);

  新华街道:大润发超市;

  花山镇:佳雅装饰。

  白云区

  人和镇:乐美家生鲜超市、人和镇政务服务中心、高增一村天天鲜菜店、西成农贸市场、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广州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白云医院、华西粮油杂货店、东华综合市场。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