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庆祝建校30周年

2022年04月29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东莞理工学院名誉校长杨振宁先生发来祝贺视频。东莞理工学院供图

  人民网东莞4月29日电 (张晨牧)4月28日,东莞理工学院举行“守正创新赢未来”庆祝建校30周年主题活动。

  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师生校友、社会各界纷纷通过学校视频号观看直播,参与活动。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东莞理工学院名誉校长杨振宁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建校30周年的祝贺,同时对莞工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学校要不断努力,向前沿科技方面进军。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为校龄满30年教职工代表颁授校龄满30年证书,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为他们颁赠纪念礼物;学生与青年教职工分别向他们送上鲜花与红围巾。

  成洪波表示,经过30年的发展奋斗,学校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跃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在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的历史进程中迈出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步伐,创造了地方高校超常规发展的“莞工模式”。未来莞工将致力于全面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国内一流、代表东莞形象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据了解,东莞理工学院1992年4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2019年7月成为广东省唯一省市共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学校现有普通全日制学生近2万人,继续教育学生近2.2万人,迄今为地方培养各类人才约11.5万人。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