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肇庆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2年03月28日14:27 |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新增7例!肇庆两地调整为中风险!

  3月28日,广东省肇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经肇庆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3月28日起,将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永利工业园内永顺路1至35号连片区域、金利镇罗客村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肇庆新增7例

  肇庆市卫生健康局3月28日通报,3月27日0—24时,肇庆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高要区金利镇罗客村广众五金厂员工,已全程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本土确诊病例1:男,24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永前大街四巷东俊塑料五金厂对面出租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2:女,24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永前大街四巷东俊塑料五金厂对面出租屋,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如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女,43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聚隆公寓,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男,45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聚隆公寓,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43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超群公寓,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女,43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超群公寓,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男,41岁,现住高要区金利镇超群公寓,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经初步流调,新增阳性人员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金利镇广众五金厂、惠信超市、日日旺超市、惠宜佳超市、品一鼎奶茶店、美味肠粉店、周和店家、昌记水果、宏泰不锈钢门店、名艺美发店、达艳小食店、柳州螺蛳粉店、盛情网吧、金盛工业园旁鱼粉店、中石化加油站、智造小镇、金利镇中心卫生院。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