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年01月20日09:0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广州举行预备会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84人组成,李春生为大会秘书长。

  根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广东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广东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预算草案,批准广东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省级预算;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有关人事事项等。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生、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秘书长王波等出席会议。(记者/姚瑶 通讯员/任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