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2年01月20日09:0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一次会议

  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本次大会定于1月20日上午9时开幕,1月22日下午闭幕,会期3天。

  经表决,会议推选李玉妹、黄楚平、张福海、黄宁生、叶贞琴、李春生、罗娟、陈如桂、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张硕辅、王波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会议经表决,决定王波、叶牛平、吴钢运、李阳春、陈宇航、梅志清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将关于接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个别组成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经表决,会议决定了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根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质询案的时间从1月20日15时始至1月21日17时止。会议决定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21日10时。(记者/姚瑶 通讯员/任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