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旧衣回收走进广州校园 善款帮扶困难家庭

2021年12月20日16:05 |
小字号

  12月14日,一场“衣旧有爱·旧衣回收”活动正在广州白云区嘉禾街新都学校内热闹地开展。全校1900名师生共同参与,成功回收到的旧衣重量高达3500公斤。

  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避免人群聚集,学校师生们已经提前将自己的旧衣服打包好,分批有序拿到活动地点,交给志愿者进行打包处理。

  自今年10月起,嘉禾街联合白云恒福嘉禾街社工服务站多次走进社区和学校,回收旧衣服、旧鞋子、旧箱包等等,每次活动收获都硕果累累,大大提高嘉禾街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据悉,嘉禾街还在下辖社区居委会设立了旧衣回收点,方便社区居民抽空自行将废旧衣服拿到居委会进行回收。回收到的旧衣服将统一由白云恒福嘉禾街社工服务站交由专业的衣物回收公司进行兑换,兑换到的善款用于帮扶社区内的困难家庭,点亮困难家庭的微愿望。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文/记者:徐静 通讯员:钟振豪 图/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钟振豪)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