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12月21日至22日在广州召开

2021年12月17日08: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 12月21日至22日在广州召开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将于12月21日至22日在广州召开,会期2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有:一是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二是省长马兴瑞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三是省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四是省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抓党建工作情况;五是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稿;六是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七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粤宗)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人民广东

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