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华裔艺术家龙珑放歌深圳华夏艺术中心

2021年10月07日11:10 |
小字号
原标题:华裔艺术家龙珑放歌深圳华夏艺术中心

  近日,由华夏艺术中心携手国际全能艺术家龙珑发起的“爱让我们在一起”艺术节活动在深圳华侨城华夏艺术中心举行,龙珑在专场音乐分享会上演唱了多首代表作。

  龙珑放歌华夏艺术中心

  演出过程中,龙珑以其扎实的西洋乐功底为基础,别出心裁地将华语经典曲目与流行、爵士、摇滚等音乐风格结合,将一首首名曲出神入化地展示,时而高亢嘹亮,时而婉转如黄莺,颇受嘉宾欢迎,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龙珑现场吐露心迹

  “把中国文化艺术展现在国际平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与艺术,宣传中国精神,这是我的使命和职业。”在访谈环节,龙珑介绍了自己作为华裔面孔登上国际舞台精彩而荣耀的经历。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执行主席肖武男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龙珑在海外作出的成绩以及对华人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以龙珑为榜样,以大爱包容精神融合发展国际关系与合作,将中国精神巧妙地融入到世界关系中。

  来源:羊城派

  记者:郭起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