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东频道

何广延任潮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21年08月24日16:41  来源:潮州日报
 
原标题:决定何广延为潮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8月23日,受潮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雅林委托,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壮森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传胜、黄洪、陈史青、杨顺才、吴宋金,秘书长林镇光和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表决了《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雅林辞去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接受李雅林辞去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表决了《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林壮森为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草案)》,决定林壮森为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理主任。

  经表决,会议决定任命何广延为潮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表决了《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何晓军辞去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接受何晓军辞去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表决了《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何广延为潮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决定何广延为潮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上,林壮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后,林壮森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潮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广延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何广延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发展目标和“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发展定位,团结带领市政府全体成员,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发展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办好民生实事,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保障,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清正廉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推动潮州经济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

  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少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宋伟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伊拉,市政府秘书长佘楚雄等列席会议。(记者 郑健)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人民广东

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