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东频道

《党史学习鹏城行》“七一”推出

2021年06月30日08:49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党史学习鹏城行》“七一”推出

  ▲前海石公园

  ▲前海国际会议中心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莲花山公园

  ▲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随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脚步的临近,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也掀起了新的高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方便市民更加生动深刻感知中国共产党奋斗辉煌历程,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将于“七一”当天推出《党史学习鹏城行》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手册,综合梳理深圳党史学习教育经典路线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让党史教育“活”起来,走下去,让更多人了解深圳红色文化底蕴,感悟红色精神内涵。

  《党史学习鹏城行》以旅游地图的形式,分别以“改革开放再出发”“春天的故事”“东纵峥嵘岁月”“赤诚初心”“解放思想、勇立潮头”和“红色足迹”为主题推荐了6条红色旅游路线。这其中既包括市民非常熟悉的莲花山公园、海上世界等地,又有陈郁故居、曾生故居等著名革命先辈的个人光辉事迹,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圳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大历史”与“小历史”均可精彩呈现在市民眼前。

  《党史学习鹏城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36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多角度呈现了各个基地的基本概况,方便市民在参观学习之前了解基本背景,提升教育质量。为党员干部和市民日常自助红色旅游,提供了参观指南,让红色深圳浸润每一位深圳人的心灵。(记者 刘楚君)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人民广东

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