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迎来院士新校长

2021年04月08日15:4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广以迎来院士新校长

  龚新高(左二)与学校外籍老师交谈 蔡慈虹 摄

  4月7日下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学校科报厅举行校长就职大会。

  会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汕头大学校长姜虹代表广以董事会宣布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新高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姜虹指出,龚院士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管理能力突出,对高校的运作和办学规律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在他领导下,广以一定可以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更好地向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奋进,为广东省、汕头市培养更多的高水平理工科人才!

  龚新高表示,学校将牢记中外合作办学的初衷和使命,抓住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机遇,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速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奋斗拼搏!”(记者 蚁璐雅通讯员 施文慧)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