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行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30日15:56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3月30日电 (李语)近日,广东农行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行深入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创新传播方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广东农行在总行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广东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细化35条具体工作措施,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由7个小组组成的巡回指导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该行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通过线上平台做好民生金融服务,大力推广“广东农行微银行”。截至3月24日,“广东农行微银行”服务客户突破500万户,居系统首位。

       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广东农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宣传平台,制作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墙报、一系列生动形象的短视频,还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一系列“党史每日学”微刊,积极普及党史知识。

       同时,该行创新传播方式,开展“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等,鼓励广大员工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党史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去。在3月23日总行情况通报中,广东农行累计参与率居系统第一。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