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东频道

马兴瑞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

2021年03月16日08: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马兴瑞会见比利时 驻华大使高洋

  3月15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比利时新任驻华大使高洋。

  马兴瑞对高洋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广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拥有数量众多且活跃的市场主体,对外经贸基础扎实,创新资源集聚,交通基础设施便利,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良好。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的要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降低碳排放强度,推动绿色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在清洁技术、科技研发、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加强经贸投资、交通物流、消费升级等方面的交流对接,推动两地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高洋表示,很乐意充分发挥比利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高精尖技术优势,结合新时期广东发展战略,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张新参加会见。(记者 吴哲、李凤祥)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人民广东

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