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02日13:12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3月2日电(王星、赵唯淞)3月2日,广州市召开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文物局长会议、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今年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部署重点推进十大工作任务:一是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牢牢把握文化广电旅游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传承弘扬革命文化,持续擦亮广州红色文化品牌;三是加强岭南文化传承保护,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四是全力提升文艺创作品质,努力打造广州文艺高峰;五是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六是深化文旅融合创新,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七是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全面推进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八是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有序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九是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多措并举扩大文化旅游消费;十是坚持底线思维,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