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纪委监委推出短视频《你以为》 倡导亲清政商关系

2021年02月24日16:29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6:2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0条新闻

  目前,佛山各级“企业暖春行动”陆续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倡导“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亲清政商关系,2月24日,佛山市纪委监委推出短视频——《你以为》。

  也许,你曾以为接受执法检查,就意味着要送点什么;你以为迎来送往少了,政府部门的关心帮扶会变少……其实,你以为的这些,都不必!

  《你以为》影片站在企业的视角,用三个生动的情节,直击政商交往中一些企业以为的“潜规则”,通过情节反转打破思维惯性和误区,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亲清政商互动关系,尤其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积极担当作为服务企业,进一步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近年来,佛山持续开展“企业暖春行动”,为企业纾困解忧,扎实推动各项助企、强企措施落实,此举得到企业等各方好评,也成为佛山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城市名片。

  佛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立足职责定位,压紧压实党委政府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主体责任,紧盯损害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问题,做深做细监督,督促落实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加快建立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

(责编:李语、陈育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