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风行牛奶新春佳节白云山上送年味

2021年02月10日11:1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2月10日电(张靓雯)大年初一至农历十五(2月12—26日),广州老字号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白云山山顶广场为市民带来“听见花开、云山闹春”的迎春庆典。

       本次活动专门设立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成立风行牛奶“志愿红”服务队,以“党员团员齐留穗、风行牛奶送年味”为主题,为市民免费送出谷物牛奶。活动还将设立“网红主题合影”“幸运大转盘”“牛乐乐财神”等游戏项目。

       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决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留穗,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积极践行“不提价、不停工、公益暖爱、保障产品质量、保障菜篮子供应”五项承诺,充分体现社会责任担当。

       作为94年广州老字号品牌,风行牛奶坚持牧工一体化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以“质量”为核心,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不断改革生产设备及创新工艺,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老字号企业,连续十七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