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无偿提供20万份疫情防控专属保险

2021年02月04日16:03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2月4日电(李语、王娜、黄娟)近日,平安产险宣布向大众免费提供10万份疫苗保险,向小微企业无偿提供10万份“爱员宝”雇主责任险,以保险保障功能切实支持疫情防控。同时,平安产险在旗下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等多个APP平台,开展领优惠、抢红包等新春回馈活动,为客户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促进广大群众科学防疫、放心接种疫苗,平安产险向社会大众无偿提供10万份疫苗保险。用户只需登录“平安好生活APP”,即可免费领取。被保人若因接种疫苗引发异常反应致身故伤残,将获得2万元救助金。

  除面向公众赠险外,平安产险还联合深圳市关爱基金会,向深圳地区部分环卫人员定向赠送疫苗保险。据悉,此次疫苗赠险活动,有助于提升公众对疫苗接种科学认知,助力提高疫苗接种率和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同时,为保障小微企业员工平安过年,平安产险将为全国1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家企业保额超1000万元。该保障涵盖多种法定传染病,只要符合雇员300人以下的企业即可免费领取,领取次日生效。其中,若雇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工作所在地发生意外身故,平安产险将为其提供最高10万元的救助金。

  此外,为了丰富牛年春节氛围,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浓浓年味,平安产险以线上方式全平台举办云上新春盛典,与所有用户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且年味十足的线上平安年。

  2月1—2月18日,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平安企业宝三大APP平台,将面向用户举行多场线上活动,送上多重礼品、春节红包、开工利是等。

  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安产险连续10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除了在高速路口、服务区、部分景点设立护航点,帮助客户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外,还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组建线上护航团队,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完成现场查勘、恢复出行;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相关单证,提升理赔时效。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