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贻伟当选广州市政协主席

2021年01月31日08: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贻伟当选广州市政协主席

  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30日上午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州市政协新的领导班子,李贻伟当选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黄伟林、何汝诚、李小琴当选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席,增补王泽新、邓玲、过伟剑、刘晋生、纪德君、李庆奎、梁晓玲为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30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李贻伟作闭幕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州市政协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刘冠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