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标准认证申请正式向全国开放

2021年01月22日09: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标准认证向全国开放

  1月2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深圳标准认证线上专项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市向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申请,认证工作首先在家具行业试点。本次认证面向深圳市广大企业,希望通过深圳标准认证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是提升深圳市质量标准水平的具体举措。自深圳标准认证制度正式落地实施以来,目前深圳市有63家企业、92个产品和服务通过认证,其中,既有华为、大疆、优必选等高端制造业产业,也有安莉芳、雅兰、雪仙丽等传统产业企业。

  根据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示,深圳市向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申请首先在家具行业试点,可申报的家具产品包括多功能沙发等12种。深圳标准认证面向全国开放,扩大了深圳标准认证覆盖面,提高全国优质企业参与度,形成深圳标准认证品牌影响力。为便利企业申请,深圳标准认证联盟及此次开放试点的家具行业协会,为市外企业提供认证的便捷化服务和全流程跟踪指导服务,同时进一步强化证后监管,确保获证后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先进性的要求。(记者 何泳 通讯员 包丽娟)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