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元旦小长假发送旅客640万人次

2021年01月04日08: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铁元旦小长假发送旅客640万人次

  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3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珠三角地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广铁加开列车47对,发送旅客163万人次。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4天时间广铁发送旅客640万人次,日均送客160万人次。其中高铁(包括城际铁路)发送旅客532万人次,占比83%,高铁仍然担当客流运送的主力。

  广州南站提醒旅客,目前广州南站改造施工还未完成,车站一层南通道暂时封闭。需来往车站与各停车场的旅客,可通过一层南1应急消防通道来往站内和P1停车场;通过西广场通往南站南路通道可来往站内和P4停车场、P3快速接客区;通过搭乘站内东侧南A口垂直电梯(2台)或西侧南N口垂直电梯(1台)可来往站内和南面地下停车场。广州南站改造施工期间,广州南站站内南通道的地铁C、E、G将临时封闭,请通过站内中央通道的地铁B、D、F、H口,东广场的I2口,北通道的地铁J、K、L口换乘地铁。(记者 刘倩 通讯员 郭铭旺、戴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