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元旦春节文旅打卡攻略发布

2020年12月28日09:48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2月28日电(王星、赵唯淞)近日,广州元旦春节文旅打卡攻略发布仪式在广州塔二层平台举办。现场发布广州市各区元旦春节文旅打卡攻略,共推荐了约130个涵盖了食、住、行、游、购、娱及各类文化艺术体验的网红打卡点。

  据了解,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为进一步整合广州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挖掘一批时下流行的网红打卡点,积极发动广州市各区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元旦春节文旅打卡攻略。

       根据发布的攻略,你可以漫步北京路,感受千年古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唐荔园一品老西关正宗地道的早茶,登广州塔体验刺激的云端漫步,流连忘返在繁华的天河商圈;还能与爱人并肩在白云湖畔欣赏摩天轮下的日落,陪老人游香雪公园赏冬日里的腊梅,带孩子玩转长隆欢乐世界、野生动物园、飞鸟乐园;不仅能够在融创雪世界体验“南国飘雪”的精彩与刺激,还能在南沙水鸟世界领略东南亚的海边风情,放慢脚步在南平静修小镇享受安谧的田园时光,最后在客家围屋改造而成的吾乡石屋精品民宿做一场甜蜜的美梦……

       在活动现场,广之旅发布共计14款“走读广州2021版”精品城市徒步文化旅游线路。“走读广州”系列产品是广之旅因应后疫情时代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焕新推出的本地文化旅游线路,集金牌导游讲解、低碳出行、文旅融合等多个特点。

  带领“走读广州”系列线路的导游均为金牌导游,他们熟悉广州千年历史,精通广州文化习俗,深谙广州城市故事。这些“广州旅游专家”,将带着游客通过步行或公共交通工具这种低碳方式,按照旅行社设计的线路把区域内丰富的旅游资源串联成线,边行、边游、边听广州故事和典故。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来自广州文化旅游业界、新闻媒体、市民游客约500名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