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2020年12月21日14:2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2020(第五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2020年(第五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媒网站总编辑看盐田活动将于12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盐田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加快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

  论坛上将发布《2020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这是人民网研究院第四次发布该主题报告。报告对全国377家党报的融合传播情况进行了考察,分析当前国内党报融合传播的特点,并将发布2020党报融合传播力综合排名前十及各渠道传播力排行前二十的名单。

  论坛上将颁发“媒体融合发展深度探索”优秀论文奖以及“全媒体战‘疫’”优秀案例奖。

  在主论坛与分论坛上,各级党媒相关负责人,以及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和服务协会的专家学者,将分别围绕“牢记使命 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奋力战‘疫’ 提升引导服务能力”“拥抱5G 以先进技术引领驱动融合发展”等话题进行主旨发言和圆桌讨论。

  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人民网研究院、人民网广东频道承办,深圳市盐田区委区政府支持。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