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环高速深圳段一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0年12月15日09: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外环高速深圳段 一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外环高速深圳段一期计划年内通车。图为沙井北立交。记者 刘羽洁 通讯员 蔡俊浩 摄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一期工程近日顺利完成交工验收,通车进入倒计时。

  外环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十二纵八横两环十六射”高速公路骨架网的一条加密线,也是深圳市“十横十三纵”干线道路网规划的重要一“横”,是由深圳市申请立项,经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核准建设的省重点工程。项目起于广深沿江高速公路,路线自西向东经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东莞市、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终点接盐坝高速公路,全长约93公里,其中深圳段76公里、东莞段17公里。深圳段分三期建设。

  按照计划,外环高速深圳段一期将在年内实现通车。此外,外环高速公路东莞段也计划在今年底同步通车。(记者 徐兴东)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