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通道横门互通主线桥连续刚构首个T构浇筑完毕

2020年12月14日08:43  来源:中山日报
 
原标题:横门互通主线桥连续刚构首个T构浇筑完毕

横门互通主线桥连续刚构首个T构浇筑完毕。图/通讯员提供

  12月12日,记者从中铁大桥局获悉,经过21个小时连续奋战,深中通道项目S07合同段陆域引桥的横门互通主线桥连续刚构首个T构浇筑完毕,这意味着主线连续刚构混凝土浇筑有了一个完美的开端。

  12月11日下午3时,经过21个小时连续奋战,横门互通主线桥连续刚构左幅首个T构共1070.4立方米混凝土浇筑完毕。据介绍,深中通道陆域引桥全长1.6公里,包括横门互通主线桥引桥及A、B匝道桥。其中,主线桥现浇箱梁共左右幅两联,每联分三次浇筑,先依次浇筑两个“T”构,最后浇筑跨中合龙段。此次浇筑的是主线桥左幅第十二联连续刚构第一个“T”构,全长59米。

  深中通道项目S07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刚构首个T构的顺利施工,对后期连续刚构施工提供了极大的指导意义,确定工序合理时间、细化工程进度、优化后期工期安排,为节点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何淼 通讯员 姚伟、晏松)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