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即将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2020年12月12日09:3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原标题: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即将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郝萍)为助力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支持,人民网与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将于12月19日在南方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南科大”)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奋进‘十四五’ 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论坛将采取“1+1+4+1”的模式,即一场主题参观、一场论坛开幕式、四场论坛和一个同期展览。来自全国各地60余位高校负责人就推进高校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水平、新型研究型大学的创新与发展四个话题展开讨论,旨在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指引,助力“十四五”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创新发展。

  同时,大会现场还将发布《2019-2020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2020中国高校校园好新闻》以及《2020人民网奖学金名单》。

  今年是南科大建校十周年。南科大作为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自2010年建校以来,不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