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获评中国最具创新力会奖目的地

2020年12月04日18:02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2月4日电(王星、赵唯淞)12月2日至4日,第十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2020)在北京举办。广州市获评中国最具创新力会奖目的地。同时,广州市多家文旅企业获评2020会奖之星,广州长隆集团获评中国最受青睐会奖综合体,广州东方宾馆、广州阳光酒店获评中国最受青睐会议酒店。

  据了解,近年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整合文化和旅游产业资源,持续推进会奖旅游产业发展,众多的文化产业兼具旅游产业属性,各种旅游产业也都不同程度嵌入文化元素,不断提升城市旅游的文化品质和对游客的吸引力,为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努力推动下,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成为国内首个成功市场化运作的旅游展会典范,中国国际漫画节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的国际性动漫游戏产业盛会,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已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纪录片专业节展之一,等等。美食、粤剧、珠水等辨识度高的元素,日益成为广州打造国际城市形象的独特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广州文化旅游的创新力和国际影响力。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