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警联手平安产险启动“微光计划”

2020年12月03日18:04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平安产险为孩子们捐赠爱心助学金。

交通安全公益作品大赛作品。

  人民网广州12月3日电(李语、王娜、黄娟)12月2日,在广东省第九届“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现场,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与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共同发起“微光计划”,捐赠10万元爱心助学金,帮助10名家庭因交通事故而致贫的学生。

  活动当天,来自韶关、湛江、肇庆的3名孩子代表来到现场,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彭炬共同为他们捐赠爱心助学金。接下来,广东交警和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将继续关注、寻找此类学生,为他们提供援助,点亮生活的“微光”。

  为紧扣“知危险会避险”的活动主题,广州市交警支队联合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线上举办交通安全公益作品大赛。所有作品通过广州交警官微、官博、平安好车主客户端线上征集、投票、评选,总历时1个月,共收到350份作品,累计投票超9万。最终,《戴好头盔》《文明广州绿灯通行》《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分别获得视频类、图片类、儿童绘画类作品的第一名。

  同时,广州市交警支队还联合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在广州市北京路举办“122线下嘉年华”。热门歌曲快闪舞蹈、交通安全脱口秀、交通知识辩论赛、线上直播抽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的关注参与。活动现场,市民还可以通过鹰瞳检测身体的各项指标,在线查看数据报告。

(责编:李语、吕绍刚)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