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东频道

马兴瑞视频会见法国普阿蓝大区议会主席

2020年12月01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马兴瑞视频会见 法国普阿蓝大区议会主席

  11月30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以视频形式会见法国普阿蓝大区议会主席穆塞利埃,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并线上签署两省区《关于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备忘录》。

  马兴瑞表示,今年是广东省和普阿蓝大区结好20周年,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两省区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人文教育等多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广东将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不断增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功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重要作用、担当更重要角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航空、生物医药、科技、教育、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法两国合作升级注入新活力。

  穆塞利埃对广东省向普阿蓝大区捐赠防疫医疗物资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副省长张新参加会见。(记者 吴哲)

(责编:张晨牧、李语)
人民广东

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