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节汇演开幕 两百名孩子展露才艺

2020年11月29日09:1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两百名特殊孩子展露才艺

  11月28日,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指导,广州市少年宫等联合主办的“艺起来,粤精彩”2020“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节——广东省文艺汇演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拉开帷幕,来自广东11个城市的近两百名特殊孩子进行表演。今年“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节首次面向全省举办,不仅成为“南粤扶残·艺海有爱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还入选了“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季。

  除了文艺汇演,今年的“瑕之美”系列活动之一——美术大赛面向广东全省征集特殊孩子美术画作,特别评选出20幅特等奖作品。当天,这些作品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展出。(记者黎慧莹 通讯员穗团宣)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