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

2020年11月10日14:28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10日电(赵唯淞)11月10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在广州举行“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展示当地丰富的自然景观、民族民俗文化。

  推介会上,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迪庆州旅游业代表分别就近年来迪庆州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景区、特色民宿、精品线路向广州的旅游企业做了详细介绍。

  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位于滇、川、藏三省区结合部,被称为人间仙境香格里拉。依托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迪庆旅游业获得长足发展,成为各地游客追逐的诗和远方。

  据了解,近年来,迪庆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例如,打造香格里拉赛马节、欢乐香巴拉、德钦弦子节、维西阔时节等节庆活动;引进既下山、四鸣精舍、阿若康巴、高山别庄等一批知名半山酒店落户迪庆。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香格里拉市区内因高海拔地形出现高原反应的游客,均可到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免费吸氧。凡是在迪庆州内自驾游出现车辆问题都可拨打热线电话0887-8882222,享受全年免费救援服务。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