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高速大埔段路面摊铺完成 预计12月通车

2020年11月04日09:54  来源:梅州日报
 
原标题:大潮高速大埔段路面摊铺完成

大潮高速大埔段路面摊铺现场。(大潮高速公司供图)

  日前,大潮高速大埔段含大漳支线路面摊铺完成,为实现12月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道路质量,在沥青铺设过程中,大潮高速引进全幅摊铺机,11.5米宽的路面可一次性摊铺成功,保证厚度和平整度。“引进全幅摊铺机配合沥青施工,提高了路面高温抗车辙、低温抗开裂,以及水稳定性和耐久性。”大潮高速中铁十二局TJ9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许家荣介绍,每台设备都引进了智能压实、北斗定位、智慧监控等先进技术,对路面摊铺现场、碾压次数和碾压部位有精确的把控,确保摊铺质量把控无死角。

  据悉,自2019年11月路面施工以来,大潮公司项目部一方面不断优化摊铺施工工艺,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设备;另一方面多方寻找料源,组织原材料进场,加强过程监测,多措并举,努力推进整个施工期间的生产任务进度。在疫情期间,项目部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期、优化方案,合理配置资源,最终完成主线路面摊铺任务。(记者 刘润涛 通讯员 张超源)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