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约5.63万人报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20年11月01日08: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报考人数居全国第一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广东省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约5.63万人,报考人数居全国第一。

  今年法考分两阶段举行,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第一批)、11月1日(第二批),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全省共设19个考区,30个考点,除了3个考区实行一批次考试外,其余16个考区均实行两批次考试。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司法部要求所有应试人员应从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在报名系统中填报信息,广东所有应试人员从10月17日起每天在“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为做好考生保障工作,广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卫生安全措施,全省公安机关、司法行政系统和各考点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疫宣传和考生引导工作,确保考场安全有序,不断提升社会和考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陈伊纯 通讯员/粤司宣)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