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打造“设计顺德”交流盛会

2020年09月30日14:29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佛山9月30日电(记者刘泰山)10月29日,2020顺德设计周暨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将在佛山市顺德区开幕。活动采用“科技中的设计”和“生活中的设计”双主题,聚焦智能设计、绿色设计、服务设计等工业设计的前瞻性方向和未来发展趋势。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采用“周+展”模式,设计周和博览会同步举行,持续至12月。同时,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线下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搬到线上。

  “通过技术加持、打造生态链、搭建平台等方式,展产品、展工艺、展技术、展人才、展趋势,打造集体验、交流、合作为一体的展览模式,既为顺德、也为大湾区设计生态的发展营造环境与气氛。”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说。

  值得关注的是,设计创新大会、设计之都交流活动、中国国际食物设计节、光华设计龙腾奖广东十杰颁奖大会等10余场系列活动将同步举行。其中,设计之都交流活动上,主办方还将特邀韩国首尔、我国武汉和深圳3个城市参与,共同分享设计之都申办、发展和推广经验。

  广东工业设计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霭莹表示:“顺德设计周暨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已成为顺德设计城市品牌国际化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期望顺德设计周建立起集交流、推广、展示为一体的国际平台,为顺德设计行业发展赋能,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工业设计高地,助推建设工业设计之都。”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