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金交会9月24日在广州启幕

2020年09月19日09: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金融交易平台将24小时不停歇

  9月24日—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本届金交会主题为“稳金融: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共有300多家金融机构参展,展览规模3万平方米,设置10个主题展区,分别是金融交流合作、银行、证券、保险、地方金融、企业集团、金融文化,及本届新设的金融科技、绿色金融、“抗击疫情——金融行业在行动”成果展。

  其中,“抗击疫情——金融行业在行动”成果展区是本届金交会特别设置展区。将充分展示金融部门在贯彻落实 “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业发展等工作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交会还首设“引金融活水,保市场主体”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同时,交易专场现场将设置全天候网络直播间、开设直播专题,打造“24小时不停歇的金融交易平台”,以直播平台为金融机构搭建云上金融展示平台、金融产品宣讲平台及交易对接平台。本届金交会将举办包括金融图书“金羊奖”、广州金融发布、金融图书新书发布会等系列活动,打造岭南金融文化品牌。(记者/吴雨伦)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