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宏远获新冠名 新赛季目标只有第一

2020年09月17日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华南虎新赛季目标:只有第一

  宏远新冠名球衣亮相。(廖艺 摄)

  CBA十冠王广东宏远有了新的冠名商。9月16日,他们和云南大益集团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三年。从下个赛季开始,宏远男篮将以“广东东莞大益队”的名称出战CBA联赛,球队的背后冠名字样为“大益普洱”。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在签约现场介绍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

  签约仪式在东莞宏远酒店进行,除了在北京集训的国家队三将和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杜锋未能来到会场,宏远队其他队员悉数到场,大家的精神面貌都非常不错。

  “我们从9月7日就重新集结起来备战新赛季了。”朱芳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因为新赛季即将于10月17日开幕,大家都已经开始积极备战。目前阿联在美国进行术后恢复训练,除了在国家队集训的球员之外,大家已经开始准备新赛季了。今年我们也从青年队抽调了3名年轻球员进入球队,作为新鲜血液的补充。”

  另据了解,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两名外援新赛季也将继续留队出战。

  有趣的是,“大益”二字在东莞本地话里的谐音正好就是“第一”,这也代表了球队的新赛季目标。朱芳雨笑着说:“我们积极备战,希望下个赛季的成绩和上个赛季的一样好。”言下之意,球队的目标毫无疑问是继续冲冠。

  据悉,广东宏远未能和此前的赞助商东莞银行续约,原因是CBA官方合作伙伴中有银行类企业,所以联赛决定从俱乐部的开发权限中收回银行赞助类别,避免俱乐部与联赛赞助商重叠。(记者 黄维)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