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发布

2020年09月12日10:26  来源:湛江新闻网
 
原标题:“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发布

  9月11日,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首日,湛江市旅游局特别发布了“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

  由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的"我要去湛江"——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系列活动,从2020年8月8日起,向全社会发起"我要去湛江"的理由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民众的积极参与,截至2020年8月26日,征集参评理由达290多个。最终“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已经产生。包括以下方面:

  理由一:湛蓝的湛江,满足了我对大海的所有幻想。

  理由二:谁能抵挡千种海鲜N种吃法的诱惑,我不能!

  理由三:打卡《隐秘的角落》湛江拍摄地,去故事外遇见另一种美。

  理由四:唱着《军港之夜》,致敬十里军港,是我的愿望。

  理由五:在雷州,收割一波呆萌石狗的“表情包”。

  理由六:年例过大年,我怎能错过一场氏族文化的狂欢!

  理由七:探秘粤西文化,一睹吴川“三绝”,是我和湛江的约会。

  理由八: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山,在硇洲岛收获惊喜。

  理由九:循着“菠萝的海”的果香,去品尝湛江的甜蜜。

  理由十:南极村里寻找别样的诗与远方。

  每一个理由,既代表了大众对湛江的期待心声,更彰显了湛江文旅的独特魅力。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我省精心打造的文旅产业品牌活动,2011年更名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了展示文化和旅游产业形象与成果、实现信息共享、深化交流与合作的品牌展会和重要平台。湛江市巧借广东旅博会的平台,发布“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将让湛江走进更多省内外旅客的视线,提高湛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湛江旅游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特派记者潘洁婷)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