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重点援藏项目鲁朗小镇旅游市场回暖 

2020年08月23日08:3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鲁朗工布牧歌节9月等你来

  8月21日,记者从鲁朗2020年中期旅游工作会上获悉,暑假期间旅客增量明显,旅游市场逐步回暖。环比6月,鲁朗7月旅游人次增长80.04%,约5.7万人次;旅游收入增长55.64%,共542.91万元。

  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是广东省重点援藏项目。今年上半年,鲁朗创新宣传促销手段,积极拓展客源市场。其中,先后策划组织了藏历新年特色旅游活动、“五一”出游特别推荐活动、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林芝鲁朗主题活动等。

  在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支持和推动下,还举行了鲁朗旅游产品推介会、拉萨鲁朗旅行商对接会,并积极参与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林芝)投资合作项目对接签约暨旅游招商推介会活动。同时,进一步深化粤藏两省区在旅游产业开发与建设中的务实合作,积极推动文旅行业回暖复苏。

  记者了解到,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中上旬举行。届时,“守护地球第三极”生态文明公益论坛、极限越野跑赛、深野星空观测活动、工布传统民歌展演、千人石锅鸡宴等丰富的活动也将同步开展。(记者/谷立辉 郭冬冬)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