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在韶关启用

2020年06月30日17: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启用

  近日,广东省委批准分别在深圳、韶关、惠州三市设立“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和“东江干部学院”。6月29日,“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在韶关正式启用,并举办首个培训班——“广东省疫情防控火线入党青年人才专题研修班”。

  这次研修班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和省直医疗卫生单位的50名“火线”入党青年人才参加学习培训。

  据介绍,广东新设三个干部学院,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用好广东红色教育资源和革命文化资源,加强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阵地建设。(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粤组)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