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嘢》助力供销社系统千场千品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6:0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助农网销会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在广州举行。

带货直播拓宽消费扶贫渠道。

  人民网广州6月30日电(陈育柱)6月28日,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助农网销会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在广州举行。广东供销合作联社旗下企业天润粮油集团携手《广州好嘢》栏目,举办“粤供优选 ·消费扶贫”带货直播,助力供销社系统千场千品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上,《广州好嘢》总策划人卢晓鸿搭档知名主持人莫澳欣,发挥直播带货效应,把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往千家万户,拓宽消费扶贫的渠道。直播受到消费者朋友们的热情追捧,多款品质优良的产品瞬间销售一空,需要后台人员紧急补货。

  “当看到农民的辛苦付出获得回报,我的内心有说不出的高兴。”卢晓鸿说,《广州好嘢》将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助农的号召,严选优质产品推送给消费者,为广东消费扶贫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