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缉毒题材音乐剧《重生》9月首演

2020年06月28日09: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国内首部缉毒题材音乐剧《重生》9月首演

  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腾讯影业出品,何李活音乐剧、保利演出制作的国内首部缉毒题材音乐剧《重生》,将于近日前往东莞排练,预计9月深圳首演。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该剧特别策划了“我的马赛克爸爸”条漫,以一个孩子的视角,向大众讲述缉毒警察的故事。该剧幕后主创在北京接受笔者采访时强调,《重生》会以更加生活化和人性化的表现方式,展现个体成长的同时,认真讲述这个时代。

  音乐剧《重生》讲述了云南缉毒民警罗金勇在休假时,赤手空拳与毒贩搏斗负伤,最终不幸成为“植物人”;妻子罗映珍不离不弃,悉心呵护,写下了600多篇饱含真情、催人泪下的日记,经历1000多个日日夜夜后,这些充满爱的日记终于创造了奇迹,唤醒了罗金勇。

  《重生》由中国音乐剧的顶尖团队创作,李盾担任制作人兼艺术总监,导演、编剧周可作为女性,赋予该剧柔软的视角,韩国著名音乐家张少瑛担任作曲兼音乐总监。(驻京记者/刘长欣 实习生/钟彦贞)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