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购物节”启动

2020年06月27日08:1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东超级购物节”启动

  端午小长假,广州市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广东超级购物节”6月26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正式启动,记者看到,广州市商务部门联动万达商管集团,精心策划了系列创意活动,其中包括大湾区旅游文化节、网红直播盛典、大湾区健康跑超级品牌盛典、潮派玩乐盛典等重磅人气活动,集合潮流文化、体育运动、文化艺术、娱乐体验等,提升市民游客线下购物体验。同时,活动联合商场内全业态品牌以一年一度大力度促销举办超级团购日活动,以品牌最低价内购会的方式感恩回馈顾客。

  据悉,目前在“花城盛惠快乐广购”全城促消费及“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等活动中,消费市场得到了迅速复苏,特别是端午小长假期间,将启动夜间经济按钮,通过政企联动,推动市场复苏,提振消费信心。

  市民游客最关心在广州市促消费活动中能得到什么实惠?记者在白云万达广场看到,商场内联合苏宁易购、屈臣氏、肯德基等众多知名品牌,共同推出了消费券扶持商户,市民游客也可获得餐饮专属满60元抵30元“邀吃券”、全场通用满200元抵50元“消费券”,消费低至5折。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在排队领券,等候进店消费。

  “平时上街吃饭都要花个200多元,如今有了各种消费折扣,只需要100多元就可以了。”市民罗小姐高兴地说,省了“荷包”,也买得开心。

  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民还可以登录商场的小程序或亲临现场参与抽奖赢取消费券,再叠加各大超级品牌推出的专属巨惠福利,让惠民让利落到实处。(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林振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