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深圳禁毒社工机构数量位居广东省第一

2020年06月25日12:20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禁毒社工机构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6月24日上午,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在团市委青年广场北厅举行“深圳市禁毒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深圳市禁毒委相关领导以及相关社工机构负责人、优秀禁毒社工、禁毒志愿服务义工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市禁毒部门以部署开展三年全民禁毒工程为契机,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创新构建政社联动禁毒工作服务新模式,形成戒毒康复、救助帮扶、禁毒宣传、协助禁毒管理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全市禁毒社工服务机构共14家,位居全省第一,配备禁毒社工629名,为禁毒社会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揭牌仪式后,现场还对2019年深圳市优秀禁毒社会工作者进行了颁奖,褒扬禁毒社工优秀事迹,深入宣扬禁毒社会化工作举措,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吴维 通讯员 曾河荣 刘忠辉)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