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向全区学校直播校园疫情防控演练

2020年04月10日17:47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图为演练现场。李剑锋 摄

图为演练现场。李剑锋 摄

图为演练现场。李剑锋 摄

图为演练现场。李剑锋 摄

  人民网广州4月10日电(陈文夏、黄晓雪、黄于穗、焦婵娟)4月10日,广州市黄埔区在玉岩中学校园举行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演练,并向全区237所学校直播,展示直观、规范、细致的应急处置流程。

  演练模拟了学生、教师等人员进入校门就餐、宿舍生活等师生疫情防控场景,详细演示“午检发现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出现体温异常”时的应急处置全过程。

  据悉,黄埔区共有中小学校106所,在校中小学生105734人。其中,4月27日将有32所中学迎来首批返校的高三、初三毕业班学生10396人。

  目前,黄埔区教育局已向区内各级各类学校下发疫情防控指引、消毒指引和疫情处置应急预案,要求各学校(幼儿园)结合各自实际,在返校开学前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