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中考顺延举行

2020年04月09日17:4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4月9日电(陈育柱)4月9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说,原定于6月举行的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延举行。

  其中,使用广东省统一考试试卷的市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科目顺延一个月安排在7月20~22日进行,使用分市命制试卷的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应科目的考试时间由相关市教育行政部门确定。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等科目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统一考试等也一并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由各市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

  广东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初中学校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审慎研究制订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延工作方案和各项预案,切实加强考试组织和防疫措施准备,合理安排有关教学和考试时间,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