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展“十个一”活动 优化隔离人员服务

2020年04月02日17:18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4月2日电(关鸿基)4月2日,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在广州63场疫情防控通气会上表示,广州在加强来穗返穗人员管理的同时,将开展“暖爱广州”活动,让集中隔离人员真正感受到广州特色、广州格局、广州温度。

  截至4月1日零时,广州现有隔离人数20133人,其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5710人,分布在全市141间酒店;居家隔离4423人。其中中国籍(含港澳台)17432人,集中隔离14281人,居家隔离3151人;外国籍2701人,集中隔离1429人,居家隔离1272人。

  为优化隔离人员服务,做到“隔离不隔爱”,广州将通过“十个一”的暖爱活动,提供系列贴心、暖心、舒心服务。“十个一”包括:一封慰问信、一个暖心防疫包、一套暖心书籍、一份暖心广式套餐、一束暖心花卉、一套儿童玩具、一支心理干预队伍、一套健身保健方案、一批志愿服务、一个暖心专区。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